close


嗚~

又要段考了啦

好煩好煩喔


然後明年又要基測了

我想要免試升學~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我是柵欄~我是柵欄~

對了

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上面的伊凡(俄羅斯)在眨眼睛呢

前幾天是伊凡生日((阿k說的

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的畫了一張伊凡

沒想到還滿好畫的說((比亞瑟好畫XD

本來還以為會很難掌握眼睛的部分~

我最喜歡伊凡閉著眼睛笑的時候

看起來好慈祥XD
 


突然發現從聖誕節到今天為止

一口氣換了種樣式

幾乎每個禮拜都在換?!

伊凡和之前的普魯士、灣娘

這次的伊凡樣式

我最喜歡~((雖然普魯士也不錯啦


灣娘畫的好失敗

下次再來挑戰一次~

 
 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我是柵欄~我是柵欄~

YA~拿到了

我拿到普魯士(/德國)和英國(/西蘭)的大胸章了

好開心好開心

謝謝青蛙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君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