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大家

新年快樂!!!!!!


 
呼~昨天是跨年夜

天氣超級冷的

坐在暖爐前好棒XD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一篇文章是在12/11發的

距離這篇已經隔了一年了XD


今年聖誕節

收到好多卡片和禮物

真是開心啊

 
青蛙~謝謝妳特大張的卡片  禮物好棒~義呆利XD

明慧大姐~我會一直故意用很好的信紙氣妳XD  

毓慧慧~謝謝妳幫了我這麼多忙 從教室布置到海報和畢冊等等...妳很重要喔!!!

文馨姐~謝謝妳多年((XD))來的照顧  義呆利好棒!!!!!

王琇~謝謝妳的義呆利便條紙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用~

睿捷~你追不到佳臻啦~哈哈XD

子琪~表情最多的~ 改天來出一本書吧!!!

小卡~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圖友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!

烯~你的名字好夢幻 2011年一起瘋APH吧

小儀子~手繪真的好強 哪天教教我吧

阿K~伊凡好讚是不是 KOROKOROKORO~

阿化~我要看典桑人生啦~


恩~還有很多話要對大家說

打不完了啦~
((地上翻滾

總之

要謝謝我的好碰友們

也要謝謝曾經來過小叮網誌和支持我的人

因為有你們

才讓小叮有信心繼續畫下去

新的一年

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!!!!!ve~


這是一張本來在聖誕節時才會出現的圖~







 
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君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