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(未完成圖)昨天畫的~水彩有些地方還沒乾說...

 
 
呼~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

打算讓自己休息一下

所以一睡就睡到12點多((也太會睡了吧= =

精神百倍啦!!!!!!


昨天心血來潮的

突然想畫水彩~

厚~真的是有夠難畫的

尤其是衣服的部分

畫的好糟~= =

小叮我除了學校的美術課外

沒學過畫畫

而且在學校畫水彩的也才1.2次而已((老師也沒教技法

所以不知道怎麼畫水彩~QAQ


有誰要來教我嗎......?

對了

有人看的出來我畫的是誰嗎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嗚~QAO

下星期一要開始為期5天的寒輔了

寒假都不到一個月

卻還是要上寒輔

這是國三生的悲哀阿~


好想吃義大利麵喔~

好想吃義大利麵喔~

好想吃義大利麵喔~((踢

番茄和青蛙他們去吃義大利麵

好好喔~我也要吃~


義大利戴圍巾的樣子還真怪~((是畫畫的人的問題吧ˋ0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嗨!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看到報紙~高橋廣樹(義呆利中"日本"角色聲優)要到"台北國際書展"開簽名會

超開心的!!!

結果到木棉花網站看

高橋竟然2月14才會來!!!!!!!!!!

2月14日...

2月14日...

為什麼會是2月14日...


那天是開學日阿!!!

這樣就不能去看高橋了......
 



難過


最近好冷

要是有暖爐桌就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君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